close

div.jpg 

背單字+截戰隊圖(終於要開始了)之前,我想無聊一下這部電影。

 

 

 

 

 

 

一樣,一點也沒有要好好寫心得的意思。

(好好寫的心得拿去交還不一定有好看的分數拿ˊˋ)

 

總而言之,是個看完後令人高興不起來,但是至少我不會討厭的電影。去查過資料後才知道是個經典的同志片…,難怪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很擔心那位達揪小碰友會被主角怎樣…(怎樣?)。其實要看個人怎麼去定位欸,可以解釋成同志片,也可以解釋成主角對美的追求。雖然我不介意這種類型的片可是個人比較偏向後者就是了。

會這麼想是因為Gustav在跟Alfred辯論的時候,Alfred說了Gustav根本就不能使man跟artist兩者平衡這類的話(那幾段太吵我記不得原文)。如果可以解釋成他不能完整區分現實與虛幻(抽象)的話,追求Tadzio(亂翻:達揪)小碰友這件事就說的通了(?)

這種想法大概只能讓建國賞一個噗嗤吧ˊˋ

一點點想法XD

 

喔對我要補充!關於達揪小碰友(現在都要叫爺爺了),我一定要來貼圖啊啊啊!

來源自辜狗大神

BA.jpg 

BA01.jpg 

(剛好覺得好看的都是這件衣服XP)

有沒有這麼美麗啊啊啊!!!

他剛開始跟妹妹們出來的時候,我還在想說這小女生幹麻標新立異不跟其他姐妹一樣穿裙子而是穿水手服……對不起我錯了您是男的啊啊啊!!!!OTZ

看了一下簡單介紹,這個人可說是成在這部電影,也敗在這部電影。雖然現在生活不像演藝圈那樣繽紛閃亮,但是能平凡的過日子其實也是一種幸福吧。謝謝你囉。:)

 

 

 

然後我又要去每個禮拜的單字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