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21.JPG 

整體來說是部可以看的很痛快的動作片

痛快絕頂(<=意圖很明顯)

 

 

 

 

 

 

阿尼說我一直在噗嗤的笑…是怎樣?XD

外星人你一直雪特我都要掐死妳了我很認真

Transformer: Revenge of the Fallen

 

BUG有點多,多到即使我沒完整看完第一集也覺得怪怪。

很多地方都讓我覺得有點怪…偏偏王阿尼說沒有啊很好看欸我都哭了。

主角的個性真的就是很典型的美國漫畫裡的主角耶,因為SAM在很多地方都讓我直接想到蜘蛛人的PETER…。然後這類的主角的行為模式(甚至是劇情走向)就真的很好猜…也不是不好啦XD阿尼問我為什麼一直在噗嗤,就是這些讓我噗嗤的啊!因為猜的劇情中獎了當然要來一下(喂)

之所以會笑出來是因為他戳到我的噗嗤點(?)啊XDDDD

拿個我跟外星人共通的看點→最後山姆先生終於被打到要掛的時候,其他幾隻出現在他的靈魂說:我們一直都在觀察你…

媽啦超可怕的好不好!!

而且,既然你們一直都在看好戲,幹麻不出來幫點忙啊?

最後才出來嘴砲這樣很缺德耶XD

然後最後結論是那兩隻疑似march的雙胞胎實在是太寶了姐姐很喜歡XDDD

結果這整部我都在注意聽他們的低級黃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