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最近是可以讓我覺得連看板看愛拔網誌都是一種奢侈嗎Q口Q

            我好想MSN啊啊啊ˊˋ(重點)

 

 

 

 

 

還是題外話︰真不愧稱為交作業(還有交考卷)大學,而且老師們還非常喜歡把所有事情都集中在那幾天,似乎是覺得這樣比較能激發這些小碰友的潛能。齁齁,還真是酷斃了。讓我知道我的潛能還真的不只是我想的那樣齁。=..=

 

 

回到正題XD

 

 

說實話,我真的很想為我們那待人和善又盡責到不行的Kevin深深一鞠躬(笑)

這一年來真是辛苦了!

 

謝謝你,明明每次的meeting都是要拜託你幫我導正我那怪怪的邏輯,卻每次到最後都變成閒聊XD。我真的很怕你偷偷在心理罵髒話說這小碰友怎麼一直離題啊靠……之類的。如果說跟建國talk是會不自覺的戰戰兢兢的話,跟凱文talk就像是跟鄰居的大葛格請教數學一樣輕鬆自在欸。(之所以不說"就像是哥哥一樣"是因為我家那隻比較...嗯)

謝謝你聽我講了一個半小時的廢話齁!還有我每次離題或詞窮的時候都會很好心的把話題帶回來,簡直就是諮商中心欸!不過是專業外文版的諮商中心XDDD

看文學的部份,那個一條直線的思考我會想辦法記住然後試試看的。說真的,當時能順利的講出一連串的馬基維利我也好驚訝啊,凱文的引導真是太成功了(根本就在拍馬屁吧)!我對櫻桃園的興趣就這樣被挑起了欸:)雖然到時候一定又會眼睛痛的要命,不過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一定要試試看啊。

啊閒聊的部分嘛……只能說講的很痛快?不是八卦什麼的,很純粹的講一些平常的個人看法就像是發洩一樣的紓解壓力。證據就是談話結束後心情非常好:D

就像下午下完陣雨後的涼爽一樣舒服。


謝謝凱文葛格!

以後還會繼續麻煩你的請不要討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