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剛剛為止結束了133分鐘的Les Miserables電影版。

對不起各位視窗我原本真的有想要邊看小螢幕邊talk的ˊˋ

 

 

 

 

 

 

果然不能小看所謂的經典齁,當然並沒有打算現在寫一篇交上去不會被扔回來重寫的報告。ˊˋ

對不起西概,請讓我好好的抱怨一下這神秘的浪漫主義,之後我會乖乖寫好看一點的字雙手遞上的。

 

 

 

整個逃難的過程實在是太驚險刺激了!看的我猛摇還沒睡的致真(現在她睡了ˊˋ)。

Marius我原本以為你是那大好革命青年同時渴望republic與愛的正直好人,誰知原來Cossette是你跟蹤得來的正妹。看到Cossette為愛而跟老爹吵架我都要幫老爹報不平了啦!Javet身邊的小奸細說的真好:我開始考慮要不要有個家庭了,就算有子女,至少不要是女兒。

Javet大叔您根本就是執迷不悟=..=

整篇故事都是因為大叔您啦!然後請不要對同樣一個人又打又踢又嗆然後又講完花系列對話後放他走好嗎?完美主義/絕對貫徹主義者的這點潔癖在我這種怎樣都好的人眼裡看來真的很病態。

難道這就是浪漫主義的精隨嗎?(並不是!)(我要說是的話就要明年重修了我)

還有,尚萬強先生,您最後那如釋重負的smile與輕盈的步伐會讓我覺得Javet自盡的很不值。(沒有誤)

 

A wolf can wear sheep's clothing, but he's still a wolf.

這是Javet激進大叔的說法。

 

 

結論就是看一次好累好久我並不想看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