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只挑了幾個來寫XDDD

 

 

 

 

 

 

點你的人是:家喵

他(她)是你:可怖啟蒙好碰友啊

他(她)的個性:這隻喵人好到我都不知如何是好了XD

認識他(她)多久:兩年半吧?

你覺得他(她)怎樣:喵啊人太好以後要小心>"<

你想對他(她)說什麼:什麼時候我們一起去新舞台?XD


最愛的節目:電視的嗎?(改一下)真劍者!!XD

最愛的季節:冬

最愛的卡通:(小聲)我還是堅持劍心///

最愛的人:所有周遭能包容、能讓我學到什麼的人(唉呦)

愛的顏色:我想說藍but衣櫃告訴我是黑白ˊˋ

最愛的國家:沒有紛爭的TW最好了

最愛的天氣:陰不濕 / 晴有涼風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1. 請讓我一生衣食無缺!(喂)

2. 世界大同!(喂喂)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我室友說我是XD(似乎是從電腦桌布來決定)

最深刻的回憶:辛苦有收穫、被肯定的那瞬間

你是個有信心的人嗎:並不是ˊˋ

你很愛微笑嗎:其實沒有耶:)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放棄現在的生活的話,你要給我什麼新生活?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安安穩穩過一生(喂)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是否橫刀奪愛不是愛?

 

噢,說好的單字呢?

噢,說好的建國呢?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