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下浮士德,於是我寫點東西讓自己想睡。

 

 

 

 

 

 

 

先是反省自己吧

很多事情明明就可以做好,為什麼到後來總是有遺憾?

很多話明明可以不用說,為什麼到後來總是因為這幾句讓自己覺得蠢斃了?

到底為什麼?

每次總要經過一些事情後,才讓我不斷的想起我果然還很嫩。

相由心生。不被當個大人看其實是正常的對吧。

如果說不去跌跌撞撞、滾得自己全身泥,就不會有所謂的成長的話,那現在這樣到底算什麼?曾經自以為自己已經滿身髒滿身汗,其實不過只是一如下雨天沾濕褲管的程度罷了。

這麼說並不代表我看的很開、想的很客觀,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表達出積悶在胸口的挫敗感。

獨當一面之路,遙遙無期呢。

 

 

 

再來是檢討別人= =

 

真的很驚訝連在這種地方也可以體驗到之前的感受

你可以說的義憤填膺,但是我也可以堅持我的不以為意。

當地方與文化有著不可避免的差異時,到底是他們要接受要理解還是我們要配合要模仿?

尊重這個詞能不能是從這來的?

當下雖然有想過這樣到底合不合適,到最後,結論是那樣斤斤計較又何必?

 

不是我要說,我真的很討厭會一點外國語文就不斷賣弄之類的人與事。

(或許曾經我也是如此,醒過來後發現那樣極其沒水準)

你很厲害沒錯,發音正確沒錯,但他X的麻煩別炫耀好嗎?

一句話裡夾雜著多國語言很酷炫嗎?

如果只是為了要突顯你的強大與厲害,戲院這種地方不適合好嗎?

好膽就全程講日法混合啊,只會講你好早安真是太厲害了。

我可以無視你差點就要把腳跨上前排的座位(畢竟後來沒有)

也可以無視你明明就沒太陽沒紫外線偏偏要戴頂似乎很酷的帽子

更可以將你音調(?)高的嚇人的尖笑聲視為熱情的象徵

但是麻煩別這樣突顯自己的才能,拜託。

 

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