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給你嚐點甜頭,接下來就要你裡裡外外全都奉獻給他。

過了很久很久才說,這個迎新演唱會啊。

------------------我只能說我確實享受到所謂的好處了:)

 

其實並非上述的"那麼"糟,只是接收到了"絕非平白就有好康"這樣的訊息。
正式上課啊,就真的可以感受的到一切都是那麼的不一樣不簡單。最輕鬆的第一週,堂堂擺明了跟你說要怎麼怎麼樣,你最好做到,不然就再連絡。當然也是有轉圜的空間,真的有,只是都是要你想盡辦法硬撐開來才能得到。我不討厭,只是心裡定定的嚥了一口。

大一作文、西洋文學概論、傳達技巧、文學導讀、語言學……天殺的,體育也是!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說實在我很想逃,想到最後不知怎麼的轉了個彎才又想到我來這裡逃幹什麼?都說了"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不是嗎?XD怎麼又忘了努力說服自己的"我不怕"?

啊啊,怕也不能逃、逃不了的。

於是,我認命的過著我每一天,愉快地。

 

 

 

雖然說遇到挫折時要樂觀,要想著"總是會過去的",然後別做傻事,

還是有很多的錯誤即使沒有多大嚴重性,但是犯了還是會久久留在腦中,想起來的時候就不免糾結。旁人在一旁冷眼說著"自己的事要自己處理"等等之類,風涼又確實沒錯沒資格回嘴的話---特別是當他們為你處理善後時。

最近我的記性嚴重的弱。

小到很小,大到可怕的事情都可以忘的一乾二淨,睡覺時簡直就跟喝了孟婆湯一樣,醒來後什麼都忘。一如昨天被狠狠教訓一番的考試報名,在我來看沒什麼大不了(最壞情況就是不考然後浪費錢),當然浪費錢這點我也很難接受,只是為什麼會忘了這種事情我到現在還不在狀況內...。大人們斥責說這是因為以前都幫我處理的極其完善,我只要讀了書然後去考試就行了,然後現在不過就是報個名都會忘了要寄資料以為繳了費就萬事OK---想說的其實是我活的太舒服了對吧?

想起之前補習班老師說過的話:"會忘代表你不用心"………這樣啊,好吧!或許真是如此。(我是真的很討厭這種考試啊混帳)我可沒在找藉口,會特別提出來就是因為我很在意。

現在"順利"的機率很小,無論如何,就像他們說的,看著辦吧!

只是週末回去一定會聽到看到的景象,讓我比做錯事更加心寒害怕。

 

同時啊同時,也讓我覺得離成熟獨立之路還まだまだだね...。

 

 

fight o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