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課之後,很多很多原來不曾有的感覺,漸漸回來、甚或漸漸出現了。

一如,上禮拜所感受不深的、競爭心。

啊啊…這能算是進了一所明星學校的感覺嗎?那種明明就是跟你有說有笑、同時又可以不經意的顯示出那人的強大與努力,然後輕輕鬆鬆跨越你而高高在上。說是忌妒,還好(那背後的努力我看了都要跟我爹娘懺悔了);羨慕?倒也不是(與其羨慕人家不如想辦法跟上…這不是廢話嗎)。哪!不如說是一種想要迎頭趕上並駕齊驅甚至想盡辦法超越……的一種好勝感,油然而生。

……說實話我並不想輸。

身旁的同學都大有來歷,不是縣市名校就是外僑或特優生,重點是除了那響亮的名聲外還藏有紮紮實實的力量。最讓我感覺到自己多藐小同時也最讓我想追上的就是這裡。

然後我想相信我能做到。

星期一的課一天下來,能感受到的除了自己真的還尚須努力,另外就是我也不差,…至少沒差很多。

還是有可能的對吧!在這個學校好說歹說也是在前10%的分數(喔這真的是奇蹟啊奇蹟),能不能讓我催眠自己真的有可能?

果然有壓力呢!

這真是個好學校,是吧!


ps、我只是想說我旁邊的人好強好強啊俺想追上啊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