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偷得颱風假一日閑,下午時半推半就的去看了傳說中的海角七號。

先不提處於現代的音樂青春與夢想,六十多年前的情話就讓我難得的濕了眼框。

本來應該是很感人肺腑,看完之後會深深嘆口氣然後說著收到了就好主角們幸福了就好,卻還是不禁為那最後的交會與錯過心底糾結。不知道我是本來就很奇怪看不到一般人看到的還是怎麼,范逸臣的歌聲我聽到了很好聽然後鏡頭轉到上一代的故事時我卻整個人激昂了起來...。也許是被那情書的文筆與澎湃給感染到了罷!想著如果是我,收到那些信之後,大概也能無悔的抱著它們躺進棺材。

他們一定是幸福的罷!
而那個幸福值得人們為它落淚。

 

 

最近不知怎麼的懷舊了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