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來源

原諒我,我現在嗨到沒邊了XDDDD

選了我最喜歡的一張新聞圖,

有人說他長大了,我說是啊真好!
感覺起來是很有趣的故事,當然,重點被我很自然很偏心的轉到這個人身上(笑)


接近一年半的時間,我從很遠又很近的地方看著這個人。這個人並不完美,但是卻有著比高高在頂點之上的人還要旺盛的鬥志,然後,在有壓力的時候,這個人承受著外人想像不出的重量(至少我覺得應該重到不可思議),然後每次每次的成長。看了那段時間他的態度與成長(雖然是透過文字與REPO),我覺得這個人真的很厲害。

這一次的ココロノカケラ,我覺得又是一個巨大的壓力讓他更成長。

他沒有逃,反而比以往又進步了不少。

回頭看我,不過就是個一定會有的presentation,就焦躁的一個人驚惶失措。直到看到這篇報導,才想到我這根本就是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都忘了我不就是不斷的跟自己說我不怕不是嗎。

從這個人身上,我得到了很多很多,然後看到這個人比以前更進步,說不高興根本就是對不起他對不起自己吧

請你加油

(語無倫次了糟糕)

應該不用擔心這次愛迴不出中文版紀念DV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