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最剛開始的公演開始看起,果然所有的視野都不相同。

 

 

 

 

 

 

 

雖然這樣很幼稚,我還是忍不住。

我真的很想講一句:啊你們初公演的時候還不是很吵=3=

而且根本就是吵翻天

現在(就去年看到的抱怨)是在酸啥毀啊?=3=

那時候的狀況根本就是隨心所欲嘛!我不懂為什麼他們可以囂張成這樣啦!

╯-____-)╯~═╩════╩═~

雖然這樣講好像都沒有在自我反省,可是,我的重點是那群抱怨別人沒教養的放到底有沒有好好替別人想過呀?ˋ3ˊ

可能看不出來,不過我有平衡一點了:P

 

抱怨完了

 

 

初代真的有他經典的地方欸!!!(好啦我沒有懷疑)

喔買尬瀧川部長你可以這麼帥氣嗎///////

現在才注意到你的好還來不來得及?(笑)

完全不會被後來的混血魔王S田居上欸!!!(這裡沒有惡意)

雖然那個中分頭好有趣,可是你真的好讚好讚喔喔喔!!!

KIME姐姐真所謂強悍XDDDDD

不愧是歌手!!

其他人我就比較不常看到了ˊˋ

全校合唱真的是讓我激動到不行啊!

我暑假要去找之前全部的重新看過呀!

外星人你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