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廖粗米強力推薦的 是-ze-,果然後勁十足,讓我鬱悶到現在啊ˊˋ

以下有糟糕的東西,乖巧小碰友請跳過:)

(好啦其實也沒什麼太糟糕的字ˊˋ)

 

 

 

 

 

 

阿沙利女王陛下Q口Q

陛下您不可以死掉啊!!(來不及了啦)

您這一死要眼鏡怎麼辦啊啊啊!!!Q口Q

眼鏡兄絕對不會接受新的阿沙利啊啊啊啊!!(我猜)

我論要是下回和紀弄出一個新的阿沙利,眼鏡兄會難以接受的把這雖然外表跟愛人一樣的紙人給殺掉。Q口Q……總覺得對眼鏡來說,已經消失掉的阿沙利就是他生命的全部,少掉阿沙利他也乾脆去死比較痛快。(不要啦這更不好啊T^T)

作者大人…您這樣課以嗎!?Q_Q

讓其他組合都甜蜜蜜然後這兩人慘兮兮的這樣真的課以嗎!!??

這樣不課以啊啊啊!!╯T____T)╯~═╩════╩═~

尤其是看到即將化成片片的女王陛下(喂)急急忙忙跑到眼鏡旁邊想叫他,然後還是來不及的變回紙娃娃的那個畫面……看漫畫看這麼久我還沒有多少次看到想哭的時候啊Q皿Q

總覺得漫畫的老梗就是一方給情人戒指之類(或是誓言也可啦)的愛的信物就沒什麼好事T_T

我可以期待接下來可以來一點回憶篇嗎?ˊˋ不然就是眼鏡努力修行讓阿沙利回魂也行ˊˋ再不然就是眼鏡從此離開傷心地到深山裡去隱居養老也可以的啦!(這個不行!)

明明上一回才在開開心心的新居落成欸,這回是在悲情啥毀ˊˋ

 

因為情緒太大,昨天都差點忘了去關心關心愛拔講啊我有罪ˊˋ

 

廖粗米都是你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