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這集就是一直看真劍米跟殿下放閃光﹨(╯▽╰)∕

18.JPG 

 

 

 

 

  (只是想說…只要手機鈴聲是設成happy heavy rain我就會在歌詞出現前按掉它是怎樣XDDDD)

殿下笑(噗嗤)了!!!

今天的流之介私服挺好看的,可惜遇上真劍米呆流你就輸了(噗)

(雖然我還是很堅持沒有米的三………=x=+)

接下來的pixiv一定很熱鬧!(煙

千明笑的那裡真的好好笑XDDDD(什麼文法)

真劍米修行好強悍!

我就在想流之介怎麼這麼安靜,原來是還沒到怒(妒)氣值MAX的時候。他一定是"殿下怎麼想,我就要跟著怎麼想!!!"
(然後可能等一下就是只有流之介在堅持這樣XD)

這次的外道重感覺真有設計感(最好是)

我感覺這集在為流之介下集鋪梗!(大笑)不過可能跟我想的不一樣(因為下集預告看起來好不刺激啊    ?)所以說我拜託你好好跟人家相處啊XD一直都可以吵架是怎樣,你把拔把你送到志葉家的時候一定有交代你要好好跟人家相處啊!

黑子拉的布幕不夠長好好笑XD

 

 

殿下越來越常笑了:D

 

 喔對,既然有第六個真劍,那OP跟ED是不是要換一下啊?我是不知道戰隊系列是怎樣啦……通常動畫都會換?(不過要換在13左右就會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