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93.JPG 

喔耶心情超級無敵好--!

 

 

 

 

 

 

男的帥女的美,除了價錢外是要我挑什麼啊!!(謝謝V姐的7折)

要感謝V姐連續幾次都很好心的寄到學校:D

 

現在我極度害怕下一本什麼時候會出啊!!!

真的出了是要我怎麼吃飯啦!(/‵′)/~ ╧╧

我還有公仔要養(?)耶別這樣!!!

內容就不拍了,詳情請看隔壁V姐親切的勸敗BO。XD

只能說這世界真美好~*

 

然後我要去睡覺了XD

(肚子好餓啊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