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22.JPG 

雖然感覺好像很久沒寫關於自己的事了,可是其實沒過幾天而已欸。

 

 

 

 

 

 

 

天氣預報是在報心酸的嗎?你可以說這一個禮拜都會下雨然後我根本連幾滴水都沒看到嗎?好啦雖然是陰天很涼,可是很悶啊!黏答答的很煩欸。

每個禮拜都不斷的單字西概循環,說不煩是騙人的ˊˋ

(然後現在鍵盤是在當個什麼勁,就專挑新注音擺爛是怎樣?)

advance再現……蓋瑞啊既然沒什麼好出題的那就不要考啦!ˋˊ

還有很多事情都是默默積在腦子裡,有事沒事就會浮出來提醒我一下,然後到我真正要幹麻的時候就會躲的遠遠的不讓我想起來啊。

ˊˋ

嗚,我要加油。ˊˋ

 

(喔還有喔噴ˇ講的貼紙我有五點欸,可是我想要的坡堤櫃條件實在是太靠●了我不想再掏錢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