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不是故意跳這麼多的,

其實圖也還沒截啦。

 

 

 

 

 

 

 

只是現在看了還不到1/3,有些話實在是不講不行。

 

 

O!歪果仁就可以這樣熊抱流之介嗎!!!

這樣的話我也要跟團去當立志成為真劍的歪果仁啦!!!

還熊抱不只一次是怎樣!!!

歪果仁你根本就是看上流之介了你說是不是啦!!!

你以為只有你煞到流之介嗎?啊!!

我怎麼覺得熊抱的時候流之介一次比一次還要少女啊!!!

O!!我不管啦我也要去!!!!ˋ口ˊ

還有第一次跟外道眾打的時候

X!就跟你說很危險了還硬要跟!!你中二嗎你!!(不是這樣用)

重點是還把人家推去撞牆,可惡咧你才要閃邊啦!!

 然後我對我自己可以把一個正常的師徒看月亮的內心戲感到不舒服這點絕望了ˊˋ

 (加上背景音樂讓我有種這是情X分手的錯覺)

(不,這不是真的!!= =)

 補一個:同樣都是抱抱,我比較喜歡下面這個!

51019.JPG 

或這個///

51020.JPG 

 

 

截圖晚點再說,這個14回讓昨天才剛看了不二的我心情好複雜啊我說。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