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現在,Y拍aibo網站一直沒關掉。

好糟耶XDDD

 

 

 

 

 

 

一切都是起因於昨天的襯裙,可能因為很便宜吧不知怎麼的就買了。

重點是我完全沒有任何idea關於襯裙是啥。

然後因緣際會的發現學姊就是開合購的那位,於是就拉阿敏不可收拾的逛下去了XDDD

禮拜五晚上根本就是桌上放西概,手拿滑鼠盯螢幕嘛!XD

原本只是看看哪些種類的衣服好搭襯裙,怎知……

結果就是我禮拜四要去看看我寫的工讀資料到底對不對,不然怎麼會還沒進帳=3=

 

結論就是跟阿敏的好碰友T衫再加上外星人友情相助的另一件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XD

不知我娘知道後會做何感想……ˊˋ?

 

噢,當然也揪了團,008好室友都熱情參予耶謝謝你們齁(XD)

 

 

 

 

其實我只是想說,阿敏的那句"說好的建國呢?"真的很有力=3=

根本就是上千個單字在等大家吧(噁)

不管,我明天還是要早上起來看戰隊。(雖然現在電視怪怪的齁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