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寫什麼又硬要寫網誌的時候只好來放歌=3=


















是一首在一年多前讓我想很多然後幫忙很多,讓我很想說聲謝謝的一首歌:)

上面這個應該是之後的多校mix版,我只是想把最後不同的抖腳舞步放出來XDD

似乎下面這個才是最剛開始的齁

ここからが…俺達

追いつめられた もう後はない
だから燃えるぜ やってやろうじゃないか
ここからが…俺達の本領発揮だ

ここから先の 道は見えない
ならば進路は 自ら切り開こう
ここからが…俺達の最高の見せ場

勝負とは予測の付かない未来
笑顔になるか涙になるか誰にも分からない
でも勝ち負けの行方は 必ず変えることが出来る
今 歯を食いしばれば ギリギリ ギリギリ
きっと 勝利は我が手に

壁にぶち当たったら その壁を乗り越えよう
乗り越えられない壁なら 叩き壊せば良いぜ
冷静に考えれば 必ず道があるはず
道が見つからないのなら 道なき道を行くぜ

みんなで力を合わせ この危機に立ち向かおう
つらい時こそ忘れるな 笑顔は武器になる
培ってきた実績 そこに答えを見出せ
大丈夫さ俺達なら 今までも これからも 無敵だ

遠く離れても 俺の心はお前達の許にある
そこにいなくても 俺の魂はお前達と試合に挑む
勝て!怯むな!前に前に進め

ここからが…俺達の本領発揮だ

 

 

英文歌詞讓我笑了XD

下面依舊是我破破的日文XDD

 有參考一點MSK字幕組(似乎是參考很大)

 

"看不見前進的道路"

"那麼,前進的道路,就由我們自己開創!"

"勝負是不可預測的未來,是哭是笑誰都不知道。"

"咬緊牙關,突破極限!"

"勝利一定就在我的手裡"

 

高三嘛,總是胡思亂想煩惱很多,弄得自己很煩很北七。每天都在被說著"考不好就沒有前途沒有未來"的環境裡度過,我不抱怨,畢竟當時都是聽什麼信什麼。那個時候做了很多蠢事,也傷害過某些人,回頭想想真的沒必要。即使事情已經過去,傷害卻還在。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勇氣說聲抱歉,這大概是目前為止最幼稚也最可惜的地方吧。

這首歌能在那個時候出現真是太好了:)

 讓我能有個可以繼續維持安定的速度前進,也讓我在迷茫之於讓我專心。

謝謝。

 

 

突然想到,我似乎是之前就放過了齁?算了沒差:P

我也不知道大半夜的我在幹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