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_white.jpg 

嗯,Snow White.

 

 

 

 

印象中小時候只看過一次,好啦有記得的印象中只有一次。

所以當我在圖書館的DVD櫃找到它時,就非常堅定的拿走了XD

看完之後在懷舊之餘其實有點小可惜,原因是因為小時候總覺得這部片很可怕,沒想到長大之後真正看了才覺得disney的故事其實已經很仁慈了XD呃,好吧,我也不懂為啥我一直以為壞心眼皇后沒有那麼簡單就再見。(記憶中的結局是皇后穿上燒燙紅鞋然後再見的樣子...但又感覺好像這是別的故事ˊˋ)然後,我也不知道在期待什麼XDD

個人很喜歡那種會邊進行故事邊唱歌的老片。之前看的My fair lady跟Singing in the rain就是這樣XD意外發現Snow White也非常的音樂性。聽到熟悉的旋律時我才終於能證明我真的曾經看過它XD

故事大家都知道。

(怎麼辦我好想隨意亂講XDD)

比較有注意到的是主角們,Snow White現在看起來簡直就是12,13歲的小孩啊ˊˋ這麼小就風風雨雨還真辛苦= =(好吧反正茱麗葉也不過14歲?)現在看會覺得故事有點bug耶,像是皇后變醜之後難道不會覺得很難過嗎?(這樣大概是世界上最醜的人吧ˊˋ)或是她真的覺得看起來很可怕又會奸笑的老太婆會比較吸引人吃她的頻果之類的嗎?ˊˋ(是我早就逃了(  ̄ c ̄)y▂ξ)還是說因為我們的Snow White實在單純過頭所以這套只適用她?XDDD

喔還有,Prince的戲份好少ˊˋ從頭到尾只有開始出來跟公主陛下唱首歌然後就是最後出來獻上一吻,喔還有護送公主陛下回他們幸福(又遙遠)的城堡。......啊我不是毒舌或吐槽什麼的啦(咦?XD),只是想到連睡美人裡的王子都非常英勇與皇后+怪龍戰鬥了,相較之下覺得他閑好多XD

從高三開始就很想把所有以前看的老片重看,忙的時候總是有很多悠閒的嚮往。

現在一步一步實現了,為什麼高興之前先有某種鬱悶的感覺?

啊啊,我可不想當個不習慣幸福的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