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40.JPG 

外文週的東西等建國結束之後再來寫:)

 

 

 

 

 

 

有沒有桌子很亂但是可以安安靜靜坐一整個晚上乖乖唸書的八卦啊?

似乎對我來說,可動的空間越小越好。

之前還在看IVY的時候有看到一篇文章,說是桌子越亂的人越有創造力耶!真的是這樣嗎!!一定是的齁!!!(他還有說有兄弟姐妹的話比較小的都比老大聰明很多!!)是真是假隨便啦!我只是覺得東西都在伸手可及的地方真是方便啊喔呵呵~

噢,桌布原來是戰隊的同人Q版…結果還是在我覺得那個好天然好北七的流之介真的會蠢到我分心之下換回臭臉愛拔XDD

雖然這樣也會在唸書的時候東摸西摸的啦……

 

正宗好孩子不可以學就是了XD

 

唔喔查完單字我眼睛好痛頭好痛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