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70.jpg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喔

 

 

 

 

 

 

最近好事成雙,禍也不單行。

(值得高興的是好事還能雙)

 

赫然發現選修課的老師居然是浩然館長@@!然後我很喜歡這門課XD

其實我很尊敬建國的!真的!!

講最近的,大概兩小時前翻倒了一整杯冰淇淋汽水。
似乎沒拖把,只能用傳統式(?)做法拿抹布在地板上擦啊擦。
只希望早上起來不要看到我的位子成了螞蟻窩。

GARY的問題真的很……
就算是學習建國也不用這樣吧ˊˋ(雖然我也不討厭他)

能把Phaedra看完是我有努力還是室友太幫忙?XD

so sad a story.(噢我看懂了!)

托福120頁你等著我吧

西概全單字你也等著我吧

梅竹週五下午放假!

我要回家!

抱歉齁TW今天就有ヘビーレイン

第一次在新竹看見超大豪雨(非颱風)

上工第二天從沒事做到事情做不完

訓練體力跟眼力

然後去解救nell(這到底是好還壞事呢?)

用乾淨牛仔褲+早該洗的涼鞋換nell的花生湯圓

愛拔寫真集能用飛的過來嗎?

 

 

不能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