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89.JPG 

竹子USB跟家裡的電腦互看不順眼,

真劍03截圖截圖不能ˊˋ

那,就日常的正妹吧(  ̄ c ̄)y▂ξ

 

 

 

 

(現在緯來日本台在講關於米國的事情何必放法國國歌?)

從V姐給的日BO看到現任阿呆水戰士的愛拔寫真集圖……。

嘖嘖!居然把花瓣灑到衣服裡然後再把釦子掰開,我真的太小看你了!!

視覺系那張確實是大正妹XDD

COSPLAY耍帥嬌豔本超級期待!!!

明天就打去問問店長書到了沒!好歹我也是花了比一般人還要多的$啊!!

 

我們的S田終於在緯來出現了齁。(早就出來過了)

不是馬後砲喔,之前在高三時看交涉人就有感覺這部會被引進到TW來。當時好像有碎碎念了幾句不平衡的話喔(笑),唉,看我爹跟我娘追(這部日劇)成這樣…,這人的演技真的很好(我覺得),雖然會開玩笑的抱怨說真的很不公平但是這人很強確實是沒錯。

比較好笑的是我娘在我回家後跟我說他們有在看這部時,我隨口問她說裡面是不是有個精神病患(真理谷歹勢齁)?

她說︰對啊!怎麼會這樣啊?嘖嘖!="=(不悅的皺眉頭)

XDDDDDDDDDDDDDD

娘,您好寶。

(現在兩位老人家都睡著了只剩我在邊用電腦邊看是怎麼回事?)

 

最近找SB的片尾才發現,我快要愛上唱ED的大叔了///

木山裕策

大叔我記住你了!

聽了整張專輯(不是單曲喔)後,更加確定了這大叔好棒!

大叔!等你這片CD有台灣代理時,我一定會去買啊!!

 

下午經由K島看到真劍的同人圖--老木你下流!

這樣看下來好像只有粉紅跟老木懂那個下品話= =

殿下你在那裡思考個什麼勁啊XDDD

還有小黃,有必要這麼打從心底的想要好好努力嗎?XDDD

阿呆流之介!!你最好笑了啦!!我說你到底受的是什麼教育啊你!!!

知不知道你已經(快要?)被拿去玩BL了啦(?)!!!

而且還是(掩面)……

正常點啊流之介!!!

 

[校園]有沒有學分比上學期少但是比上學期忙的八卦?

梅竹加油!交大必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