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現在這樣才算大學生活,還是上學期根本就是在度假?

( ′-`)y-~

 

 

 

 

 

 

差別大到有點不可思議呢,還是我太天真?

 

一. 勞服(好啦這個不算)

二. 論文小考

三. Advance listening program quiz

四. 西概quiz

五. 傳技present

 

雖然說是quiz但是次次都不能亂來(我要淚一下上次的2/10蓋瑞我恨你T口T)

到下禮拜二之前背好TOEFL120頁單字同義字(句子?)

禮拜二test 1禮拜三還是test 1

禮拜四是慣例的mutiple choice

器材組組長耶我(晨浴中快送宵夜過來啊你)

SRS

試作

 

不敢說很辛苦很累,事情不少倒是真的。

遠望去年九月,這不是悠悠哉哉等著周末放假嗎?

想這個想那個的結果就是暈暈的覺得CPR練習的假人是珍妮而不是安妮。

邊敲打鍵盤邊背茫茫生字,其實是太找死了對吧?= =

 

當吃補齁。

蓋瑞你等著瞧俺一定要來個100/10嚇死你!

模仿建國是沒有用的!!(  ̄ c ̄)y▂ξ

我就挑戰挑戰邊截方程式的圖邊背給你看齁!(繼續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