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6_210840  

其實舊愛(某愛拔)還是我的最愛,值得我花上清晨六個小時就只為買那幾張票。

這裡只是要說很驚奇有這麼一個新歡出現XD

 

 

 

 

 

 

莫子儀 維基介紹

 2013-01-22_005403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但後來又覺得一切果然都是緣分。

自從開始準備林林總總的考試之後,生活跟死大學生足足差了十萬八千里,不能遇到什麼不愉快就躲去學校,不能悠閒的在宿舍或圖書館唸書、看有興趣的小說、跟朋友嘻笑打鬧,也不能偷偷跟誰出去吃個飯、看個電影,來個幾次不管是朋友還是以上的約會。現在每天是辦公室、捷運站、還有教室,其實很規律,為了未來能過的安穩,現在不得不認真地把那些以前從沒唸過的課本啃過,不得不認真面對模模糊糊的理論和公式,幾個月過去,倒也習慣成自然。但是很怪,往往都在自認平實的生活裡,才會出現一些想都沒想過的意外,慶幸的是通常是驚喜的意外。

十二月左右開始看台劇罪美麗(之後應該也會獨立寫一篇),剛開始是故事吸引我,看到後來,演員反而成了另一個重點。也許是故事逐漸進入高潮,起伏很多,張力很夠,而如何將劇情具象化的演員就成了關鍵,順著進度下來,讓我開始在意起裡面的角色。鄭予恩(莫子儀飾)就是重要之一。情結如何的就先略過,也許是這個角色很符合我大部分的喜好吧,雖然溫溫吞吞,但是對人很好。之後的黑歷史,到本週進度的被拒絕後,這個角色的話語、神情、動作,都讓我看的很舒服(即使劇情越來越重口味有點糾結不酥胡),能讓我感覺到就是有這樣的人,會這麼想,這麼做,進而不得不佩服演譯他的人,於是就開始了神奇罕見的新歡之路(哈哈)。

其實到目前我也只看過幾部他的作品:艾草,現在的罪美麗,最遙遠的距離,米可GO前面,醬園生幾集(唱歌好棒!),前男友最後一集(XD)。角色類型不盡相同,卻看來一樣自然,現在巴不得希望這位莫同學能有更多作品。他其實不是最帥,也不像愛拔那種我常開玩笑叫他正咩的陰柔型,但是看他演的戲真的是一種享受。很晚才發現真是抱歉,以後應該也會繼續關注他有什麼新作品吧,舞台劇真的不一定(動輒幾千票價的請讓我好好想一想),但是電視劇或電影一定捧場!

小莫(自己叫)!你要加油!!我也會加油!!!(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