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這完全扯不上氣質路線,頂多是很悠閒而已.

以下沒什麼內容XDDD

 

 

 

 

 

半小時前來的一批中年歐巴桑跟歐基桑群,那個分貝還真是驚人

一個半小時前來的後阿本仔也實在誇張的嚇人

這兩大桌的聲音讓我戴耳機開很吵的音樂還能聽到他們的談話內容欸

該說是很神奇嗎?XDD

聽到日文就練個日文聽力,聽到台語就複習一下?XDDD

可見我現在真的很無聊啊ˊˋ

話說今天是文宣交稿日

讓社長接受的款式好像還不到一半ˊˋ

怎麼辦呢怎麼辦呢

這種東西雖然我不想找藉口,可是靈感這種東西沒有的時候就是沒有啊ˊˋ

嘖嘖

 

突然想到,我好好幾天沒看愛拔了耶XD(還XD)

 

然後!!

原來立海FINAL已經開始了!!@@

看到日期的時候我完全沒想到已經開始了@@

時間過的可真快啊阿哈哈哈哈

既然開始了,就來慢慢的期待新歌吧喔耶(似乎是重點)

果然沒飛過來演我就不會去記時間(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