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31.JPG 

不,其實也沒什麼。(那是在寫啥)

喔我忘了補最近看的連續劇XDD

 

 

 

 

 

不要看我這樣,稿子倒是無視截稿日(?)時有時無的在趕。社團的文宣真的不能小看啊!是要擠出多少腦細胞還不一定能過關的挑戰啊。不過想想,這個位子對我來說已經是最輕鬆的了,還能作平常就希望能好好做的東西,應該要好好感謝社長大人吧。

目前進度其實是都有到,但是嚴格說起來其實也都還差的遠。(明明到期日就是明天半夜了說)

第三款名片意外的深得人心,看來要弄出什麼來果然是要邊摸邊弄才會有好靈感,事先畫好的基本上派不上用場啊。

DM就真的沒那麼幸運,目前確定的是領帶出局(再會啦)。

 

人家說創意是要從日常生活中激發的,可是我的日常生活除了日本語就只有小碰有啊。ˊˋ

 

 

最近看的有:

咩執事(咦)

不可能犯罪蒐查官 奇娜(根本就是在亂湊名字)

黑黑的黑執事 之 最後兩集(複習吧這個)

妻子的誘惑 之 雖然只有一兩個十分鐘(啊哈哈哈)

 

咩執事…怎麼講…就像是漫畫中的部分經典老梗?

在裡面看到好多曾經打網球的人啊哈哈哈…(LAG)

原本以為只有夕輝跟高木雙子,結果居然還有南(瓜)XDD

對不起啊可是在我看到那張嫩嫩的臉(???)時實在是很驚喜啊XDDD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的說!

 

奇娜這個我很喜歡喔!

已經有打算去低調來看了~

全劇的重點就是破除迷思,雖然有些地方有點矛盾不過真的很有趣欸

 

惡魔執事略過

 

泡菜劇場之妻子的誘惑聽說很紅XDD

先不論那個黑暗的劇情,角色的台詞絕對有搞笑的成分在啊

例如:

你的興趣難道是離婚嗎!?

就算我用電線杆剔牙也不關你的事!!

還有

就算碗被搶走 被扯著頭髮甩來甩去 媽媽也不會離開這個家

真的很好笑啊XD

阿我偷偷去看結局了(過程實在很悶),嗯,結局不好笑(喂),有點蠢(喂喂)。

 

真難得最近開始會一直轉電視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