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啦不是什麼嚴肅的事情XD

 

 

 

 

 

 

 

最近在重玩明星志願(3)

是說N年前的2真的很讚啊以至於我現在還很開心的找3跟資料片來玩

............可是,有一點我很納悶...為什麼BL情節會越變越多啊.....= =

印象中以前2代雖然有但是似乎只有一對?(然後我死也不肯玩那線(  ̄ c ̄)y▂ξ)

現在是怎樣XDD比多的嗎XDDD

那個慕容和希實在是很明顯啊不是我要說,況且我玩的還不是最知名的甜蜜樂章= =

也不是說根本排斥,純粹只是不喜歡這類的情結出現在這個遊戲裡(真的有差喔)

所以,荷葉邊抵敵你就不要妄想我會把可愛美眉的哥哥交給你了XDD

美眉也不會給你就是啦~

 

然後我要去重玩了= =+

隔太久漏掉一堆必要情節是怎樣...( ′-`)y-~

嗯!

然後戰隊在我家就跑很慢我也沒辦法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