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KM不能截圖…改天吧。看完花絮後真的是……

嗯啊!痛快絕頂!!

(沒有啦這只是拿來喂N醬的)

 

 

 

 

 

5B整個很好笑欸!

看到BABA部長我就開始狂笑是怎樣XDDD

可是他真的好有喜感╮(╯▽╰)/

不管是排練的時候還是正在準備的時候都好好笑(噗嗤)

青學裡除了三八乾(named by V姐)外最搞笑的就是他了啦XDDD

(MOMO跟大石也很好笑不過還是不敵部長啊)

這次大家都在玩眼鏡是怎樣!!(四天寶的也在玩)

金太郎(對不起我不記得名字ˊˋ)戴上眼鏡很帥喔!(笑)

應該有機會電到隔壁的外星人

怎麼之前就沒有多少人在玩啦Q皿Q

喔還有嗯啊部長笑的好靦腆喔XD是可以裝的這麼靦腆嗎XDDD

有一段久保田+龍輝+嗯啊的"嗯~"實在是殺傷力十足欸////

嗯啊一次就夠了你們是在比嗯啊PK賽嗎(大笑)

然後我終於看到久違(???)的塚不二了!!!

有沒有這麼閃的塚不二啊啊啊!!!

閃的我都要哭了我說XDDD

汰斗抵敵要加油啊!服務觀眾方面請充份參考幾位前輩姐姐的DATA!!

越來越喜歡5B了!(是說再喜歡也看不了了ˊˋ)

從頭歡樂到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