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子賺錢是會做惡夢的啊…

 

 

 

 

 

 

 

是說我原本也不怎麼確定這次的市集到底如何,畢竟我吃過的就那攤。

簡單來說,被坑了。

詳情我不想多講,畢竟當時沒堅持到底的我也有錯,只能說下次再有類似攤販的話我大概就是遠遠的在旁邊觀望吧。更多更糟的在板上都有人說過了,相較之下我也只是個小範例。不過就是一個慶祝校慶的美意,可以糟蹋成這樣倒也很不簡單。

剛剛全都花時間在調適心情了,嘖嘖,真他X的不爽。

老闆,背單字是要好心情的妳知不知道啊!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