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週四第一件蠢事:膝蓋課在建國面前爬椅子掉鞋子XDDDDDD

 

其實我只是想很敏捷的跳出來,然後收個考卷之類的。

怎知我忘了包鞋對我的腳來說有點大,然後動不動就會掉出來。忘了這點的嚴重性,不但爬椅子差點跌倒,鞋子(跟鞋墊)掉了一隻在椅子下,結論就是我要先默默檢鞋子鞋墊先穿上後再默默的收考卷。

當下覺得還好,坐回來後發現這根本就蠢到家啊XDDDDDD

然後我也不敢看建國的表情,應該也是傻眼吧ˊˋ

心裡想著:以後再也不敢叫這個粗魯/呆人做事 之類的ˊˋ

 

應該就是因為這個蠢,讓我兩次小考都有寫錯ˊˋ(牽拖)

 

 

我在想要不要PO去笨版=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