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82.JPG 

 感謝照片贊助XD

話說我的相機充電器到底去哪了ˊˋ

 

 

 

 

 

這大概是放假以來第一天自己這麼早起,沒差,我喜歡有人陪/可以陪人的外出。

小豬先生的簽名會真是多人。9點到排隊現場戰了兩個半小時後拿到的是30號,途中我倒是一直在喊好想睡好想睡XD。啊啦,我是陪老友去的XD,這人非常的神秘,神秘到了一張CD可以買三款...雖然遠不及那些熱情的fans一次同款買一袋等照相。

之前在電視上看過小豬先生的從古到今(XD)訪談or紀錄,印象中對這個人感覺不差,覺得電視上撥出的辛酸史應是部分,他更難過更想哭的回憶我想是撥也撥不完的罷。並非同情,我敬佩那種遇到瓶頸仍然能咬著牙爭下去直到柳暗花明的那一天的堅持。當然也不是只有他這樣,每位在螢光幕前的世界打滾的人應該都有好幾桶不為人知的淚水吧ˊˋ

總之就是這老友後來又去西門的五大唱片買了photo collection.很酷。

站了兩個半小時,睡了一個小時,繼續站快一個半小時等人來。

果然,delay了半小時後聽到尖叫聲就是代表人來了XDD第一次看到名人用的箱型車XD真的好大好寬XD不過要是藝人一直在車上的話其實也挺那個什麼的ˊˋ

本人(看起來)有點黑,精神看起來沒有很好的樣子ˊˋ大概是之前太累了?ˊˋ然後被老友說我跟他都還處在深度睡眠的狀態下XDD辛苦了辛苦了:)

雖然是幫忙簽名,有看到本人(廢話)也有握到手XD

 

 

 

----------------------

目前為止握了幾位明星的手,有時候總會貪心的感嘆一下真正想握的總是沒機會ˊˋ

嘛啊,這麼想吧,說不定哪天真的有奇蹟XDDDDD

 

愛拔寫真預訂確定,你這小子真是XX的有夠貴=皿=

沒事用什麼hard cover,弄到運費我都不敢看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