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47.JPG 

這是別人可以端上桌跟客人收個三位數價錢的義大利麵。

 

 

 

 

 

 

之前開會說外文週我跟兔兔要準備義大利麵之炒麵麵包,今天中午想說來試作,順便看看自己手下的第一盤義大利麵是有多誇張。結果...嗯.............。

照著recipe上寫的先煮滾五杯的水,加一匙鹽,然後傘狀式的灑下麵(好吧我這裡是打不開的傘狀式),不時翻動麵條到大概12分鐘後看有沒有熟。嗯,一切都很正常啊。麵沒有糊掉也沒有黏在一起or沾鍋底,撈起來的時候真是比撈冬粉還順利幾百倍。加一點橄欖油,剩下來就只剩加上肉醬了,perfect!

問題就在那個肉醬。

嘛啊,我知道玻璃罐頭都不怎麼好開啦,但是罐頭畢竟是罐頭,畢竟是裡面裝了肉醬的罐頭啊!總要給人打開然後拌進麵裡吃的吧!!啊你現在完全打不開是怎麼回事啊!!(/‵′)/~ ╧╧

什麼方法都試過,這蓋子完全不為所動是怎麼回事,啊嗯!?

開個罐頭可以開到手破皮是安怎?

好吧我是女生力氣不大但是就算摩破皮還是打不開是要怎麼吃?

跟一個罐頭磨了快一個小時,麵都不知道涼到哪去了ˊˋ想說午餐沒有肉醬還是要吃,最後只有打開冰箱撈出維X炸醬來拌了ˊˋ是要說幸好還有炸醬可以拌嗎?ˊˋ之前還想說要是沒有這種的拌醬我是不是要拿醬油出來了ˊˋ但是怎麼想都很奇怪啊,明明是義大利麵的麵條,拿個炸醬出來拌,真是好個中西合併嗎= =

 

慶幸的是煮麵煮的很成功(為什麼我就是笑不出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