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01.JPG 

 

 

 

 

外星人家鬼片跨年XD

 

到台北前在清大等客運那裡真是惡夢。已經不能說是人滿為患了,每個人又大包小包,簡直就是逃難潮。這種情形我想期末時大概還會再出現吧ˊˋ等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坐上車,然後開始倒頭大睡XD很奇蹟的沒有塞的像之前那麼久。

(靴子非常的有挑戰性,從來沒試過+後跟比涼鞋還要高,在雨點小風超大的新竹穿著這雙在教室與寢室之前狂奔真是感覺非常的......可怕。人都要跟著飛起來了吧。)

 

鬼四虐。鬼紅鞋。鬼提琴。斷魂梯。新世紀莎士比亞。旅人之歌。BABA遊韓國。愛在暹羅。

個人prefer之前就看過的鬼四虐+斷魂梯,有劇情有驚悚,雖然講的都是同一件事。其他雖然(對我來說)都是可怕的要嚇昏人,還有很多環節是我怎麼想都想不透的。

耶?下次要看鬼影?呃.........

 

 

嘛啊,即使每次總是跟同一掛人在一起,我還是很喜歡那種氛圍,總是能很輕鬆的說這說那,你講的他懂,他說的我明白。如果朋友能一直這樣,那不管每次每次去的是哪做了什麼啥,能夠隨意的張開手臂比什麼都重要。

 

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