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17.JPG 

X'mas那天在浩然6F的窗邊寫出來的You and I and Everyone We Know.

 

 

 

 

一天是在晚上十一點半後才開始。

雖然一醒來就被呼來換去有點怒,但是算了,畢竟再半小時後今天就過了,先讓我吃飯要緊。

先前的夢境零零星星,明明不是睡的很好但是醒來後還是感覺曾經安穩過。我喜歡令人安心的夢,哪怕作夢代表著沒睡好。僅剩的內容是在艘類似輪船的空間裡,至於做了什麼看到什麼發生什麼我就通通不記得了ˊˋ雖然有感覺自己笑過。

報告地獄還不讓我走,到底是不讓我走還是我擺明找死不想走,嘆氣,總之我還有很多晚上要過。最近英文寫多了,突然要我生出一篇流利有理的中文報告,還真他X的困難。我在想,有時候不知為何堅持要寫網誌,可能就是因為我想保留最後可以練練手練練腦的機會罷!文學書我看的不多,也沒什麼靈感可以啟發自己的文筆,然後看看最近的journal,唉XDD

看來不去弄個浩然網誌繼續練筆(兼賺點數)是不行的了!

再來,一切就緒,就等著那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