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參加天真5人首部曲。

照片沒有XD因為當時我餓壞了XD顧著吃XD

能看到朋友/曾經的同學是件快樂的事,訴說學校種種的同時,也聽他們說。於是見面就變的格外有趣。通常自己很喜歡聽人講話,但是到了這種情形,也就格外聒噪了XD

白鹿洞真是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真可惡!我也想去看電影啊=皿=

 

 

然後到了SOGO頂樓享受我爹優待的下午茶。

怎麼在10分鐘左右從大直到達SOGO的是秘密(  ̄ c ̄)y▂ξ

又西式又日式的下午茶。

逛了一下SOGO,就讓我發現我的新志向了!!

 

我要成為有錢人!!!我要當好野人啊啊啊!!!

我也想要沒事出來喝下午茶,然後悠閒的在書店坐一個下午,晚上睡覺前還可以躺在躺椅上看本書摸著躺在大腿上的貓啊啊啊!!!

我娘說了那你就好好加油唸書唄!現在這是知識經濟等你夠資本了就不怕夢圓不成了,回去後快點念書啊傻小子(  ̄ c ̄)y▂ξ

嗚喔喔有錢人!

 

 

說實在的,突然發現自己對"日本"已經漸漸沒有當初一頭熱的感情了呢...。也許是慢慢接觸到日本很多我無法認可的文化與生活,沒有辦法再很哈日的說著"日本的東西很棒啊"之類的話。即使很多東西真的很有質感很有特色與創意,佩服之餘只會說聲謝謝,然後就走。啊啊即使如此,二年級的第二外語我還是會選日文:)真正了解之後,或許我又會再改觀了也說不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