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別計較語法囉XD)

 

I think i could.

I hope I can.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Failure may be a blessing in disguise.

Just go for it.

Just your turn!

Do your BEST!!

Diligence makes up for dificiency.

Go all out to get it.

Hold back your tears---not throw it away but remember it.

You know---the great victory comes the great sacrifice.

No pain, no gain.

On your way.

 

...............這些都是考試前在衝刺班偷偷摸摸寫在書籤上的字句。

現在(週日凌晨一點半吧)收拾書桌發現的東西。突然覺得好可愛XD

為了走在現在這間不怎麼滿意但是已經要知足了的學校裡,還記得當時用盡全力的掙扎,得到多,失去也多。當然現在並不是要來自怨自艾說我付出了多少,相對的,不仔細看根本沒發現所得到的事物多的驚人。一個又一個天天在倒數的日子,現在回頭一看---啊啊好精采。

一如常人,總是在失去之後緬懷曾經的所有。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有這樣的想法,也許是大學裡某堂課確確實實的傳遞出了不易與挑戰,那種面對壓力的時候總讓我想起之前天天不安的三百多個日子。我好怕。我不怕。我會面對。我想逃。儘管到時後還是會催眠自己說再可怕的speech你都熬過了那現在這個算什麼而走上講台,不得不說每一次每一次我都在發抖,都輸給畏畏縮縮的自己。

在這裡,少有人真正care你,不要就拉倒。天經地義的事冷漠的讓我渴求一個能讓人喘口氣然後抓到勇氣與膽識的地方。

這樣講幼稚了我知,(雖然原本這篇網誌目的不是這樣)不過我還是想撒嬌。

能麼?

 

 

 

p.s.請相信我原本是想無聊家裡書桌上又新又舊的發現的!!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