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了一天,不過考完了真是令人心情愉快啊!

 

 

 

 

 

 

 

這一兩天都在打包行李,準備跟相處一年的竹軒說再見。大概是太沉浸在考完的「好像考完又好像沒考完」之類的情緒裡,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們忘了來個008四人合照啊XD上次只有三人耶!(隔壁亂入的不算)仔細想想,會跟完全不同類型的人接觸,也只有大一這一年吧?因為以後就都是各自帶開了=3=

彤彤謝謝妳:)我跟妳大概是008裡生活作息"比較"相近的人吧!(我真的有說"比較")另外兩位健康的跟什麼一樣,你不在的時候只有我醒著真不知道該說輕鬆還是有點寂寞啊。還有一點,就是我們都習慣開燈睡覺ˊˋ。這裡就很無奈了,因為致真跟艾庭都習慣關燈睡,二比一輸了沒辦法ˊˋ有彤彤在的話(特別是兩人寢時),都可以很開心的開燈欸我好咍皮!(這麼說不代表之前都在"屈就",只是習慣的問題而已XP)

然後,以後的634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