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72.JPG 

其實這天我吃了兩個蛋糕XD

 

 

 

 

 

 

 

一如旁邊連結不少人有寫的,這次的生日是真的有被好好照顧到了。XD

弄得我完全不適應欸。(不是說以前不好啦只是以前沒有續攤的這樣XD)

 

中午約在大直,雖然我沒有要放馬後砲的意思,不過走進金石堂發現沒人的時候就有慢慢猜到這幾個女人在耍我。然後走進白鹿洞,發現沒人後,順便看了一下新書才出來(笑)。之所以說不是馬後砲是因為當時在金石堂發現被耍了之後拿起電話就開始飆髒話了(喂),也不是真的很生氣啦,因為中午熱的要命啊,加上我一早醒來連飯都沒吃就出來了欸。再被耍第三次的話我是真的會一手掐爆某個吳姓外星人的脖子我說真的。

請不要把我想的太純真好嗎XDD雖然我不想說我很世事可是起碼不笨XDD然後可以想想平常肚子餓的話我會怎麼樣XDD

((前幾天我媽就在說他們(就是你們)是要幫你慶生啦!……好吧你們可以說我全家都很心機啦這樣課以嗎?XDD因為我媽要去找我爸,以致於不止整天都不在啊。ˊˋ))

然後因為肚子餓所以我忙著吃沒注意到有鋪梗欸金歹勢!

喜樂咖哩很好吃,份量對肚子餓的我來說剛剛好。(加90元的那種)

後來羅就出來啦,然後再後來蛋糕就出來啦………。

蛋糕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XDD大概在場所有人都看到我愣了幾下吧。是真的沒想到有蛋糕啊,因為想說外星人都一直跟我討債很窮了怎麼還會有蛋糕這回事。沒想到真的有咩~

於是就很嗨皮的吃了( ̄▽ ̄#)﹏﹏

禮物謝謝齁~:)

 

下午的搜狗還挺特別的,明明我們就不是貴婦團,也來跟貴婦團一起擠。雖然我對包包很有興趣,但是那個價錢實在是太傷感情了ˊˋ那個錢我可以吃好久好久啊……ˊˋ

最後停留在書店,外面有一整排的畫家簽名就算了,店內感覺也是基本上全日式的書店。(重點:書都是沒膠封的,包括漫畫)是看的很高興啦!後來還有找到之前在雜誌瘋肖想很久的素材書,礙於那個價錢還是默默的放回去了ˊˋ。小插曲是某本書太高我拿不到,週遭又沒有外星人之類的高人,看到旁邊有兩個男性店員身高似乎沒問題,就走過去拜託他們拿了。誰知道其中幫我拿的是個日/本/人,所以我跟他說"是旁邊那本藍色的"的時候,這個人的手完全楞在半空中,是旁邊那位店員跟他講才拿到我想要的那本。之後用日文跟他說了謝謝,這位店員很可愛的連忙小小鞠躬了一下外加另一句謝謝。是怎樣XD我知道聽到母語是比較親切啦XD這讓我想到好久之前的四天寶周邊櫃台啊XDDD

繞了一個下午,最後買了一本小說。

スイッチを押すとき

很熟悉對吧XD我一直很喜歡這個故事啊XDDD後來翻了一下果然舞台改的不小欸(廢話)。

後來就各自回家囉。

不是我要說:王阿尼一直都很好笑!喵的頭髮長了還是喵,就跟外星人穿裙子了還是外星人是一樣的道理!然後羅看起來還是那個羅呀!

:D

 

 

回到阿姨家後,就是不斷的玩小碰友與被小碰友玩。這小子還真的符合語言學欸,所以現在是在Two words stage,只有兩個字才能讓他清楚的講對。早上衝進我房間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XDDD

其實在阿姨家,他們後來也有買一個蛋糕///幫我慶生了///

感謝人真好的林●智啦(保護當事人)!過了這麼多年你還是一樣的很好笑又人超好(大笑)想當初我以前也是給你帶大的欸!(你在感嘆從前我也是小小一隻結果現在都2X歲了以後搞不好馬上就結X生X了實在是很好笑欸)還有不要在你兒子面前講粗話啦!這小子會亂學啦!!ˋˊ

 

從前的大直、現在的008、009、010(這樣打好累)與未來的634、基本上是我第二個家的麻啊家、與同是愛拔飯的V姐與玲樣……

謝謝你們:)

托你們的福,這幾天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我沒有要壞氣氛,不過辰生的論文也有陪我過生日…差點連單字都來慶祝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