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叫姐姐其實我很爽。XD

 

 

 

 

 

 天氣太好,宅在家裡其實會有罪惡感的啊。

極其無聊的坐公車兜風,在北車全都只是window shopping。以前看起來很雄偉的金石堂,現在感覺起來變的小多了。裡面的某位店員還是始終如一的不MAN,我說啊,你對好歹也是客人的老伯態度不好已經很糟了,有必要裝的什麼都懂的樣子嗎?拜託你不要毀掉我對書店店員的良好印象ˊˋ一兩個block之後的今星伐都快被攻/佔了我說,一整排的剪/綈/漬文具說實話看了很不開心啊…。不是我要說,MIT跟MIC放在一起相較之下MIT美麗尊貴的跟什麼一樣。除了品質之外我真的沒有什麼偏見的要相信我啊。

一個人雖然不用講話有點寂寞,其實也可以很輕鬆自在:)

接近傍晚的時候繼續坐公車兜風去看中醫,怎麼辦我剛買的整罐柚子茶是冷屬性的耶…就是醫生說吃了就是找死的那幾項其中之一耶……。拿去賣我也很不甘啊ˊˋ

然後我怎麼可以忘了下班時間的226根本就是地獄!

可惡啊我好想吃炭烤雞排啊啊啊啊!!T皿T

 

 

於是春假二結束了齁,明天開始就是溫書小周末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