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懶的照相XD

 

 

 

 

 

 

簡單的流水帳~

兩天春假齁。

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真的很好殺時間,方便到我好想自己買一本天天啃。卡在興趣跟專長這兩者之間真的很那個什麼啊ˊˋ為什麼咧我好想要那方面的能力多一點。

U2之我的機器人女友,回到家後發現明明電腦裡有啊啊啊。小出惠介真的很衰,明明那個角色才是所有衰運的源頭。還有綾瀨遙真的好正。

雖然這樣講很怪,可是我覺得我真的越來越女性化了啊啊啊!我可以說我想要跟學校袋子不一樣的包包跟一頂不俗的帽子還有一個不怕卡片掉出來的錢包嗎??(哭)

在雜誌瘋發現愛拔sparkle,然後看到店員拉開補貨區的櫃子裡有更多的愛拔sparkle。於是我慢慢的等某天跟V姐見面XDD喔對咯,現在在雜誌瘋花錢的是外星人(  ̄ c ̄)y▂ξ

整理了一下房間裡能清出來的東西,算一算,還真不少ˊˋ於是在想辦法放上拍賣的時候真的一切都不簡單齁。很多事,不管是單純的買進賣出或是防範詐騙,無論會不會發生都不能少、也都還long way to go.

well,慢慢爬慢慢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