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閒起來,來寫爛番茄的點名好了(  ̄ c ̄)y▂ξ

只選了一段寫,其他幾段都好怪ˊˋ(蕃茄你好怪ˊˋ)

 

 

 

 

*睡覺前第一件事:開小燈

*起床前第一件事:關小燈XD...好啦也有按掉手機鬧鐘繼續賴床

*你的偶像是:哼哼,我才不承認某人是偶像

*你喜歡的季節:雖然會冷到肚子痛可是還是喜歡的冬天是也

*你打工過嗎:有咧

*打工次數:一次有拿錢的,其他全都義務性ˊˋ

*你想去的國家:暫定是歐洲,國家未知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爛蕃茄這借用一下)沒有自覺的老是干涉別人喜好或習慣
                                  自以為世界以他為中心

*你會抽菸嗎: 不會,and沒良心的希望愛煙人早日夢見他的肺(?)好髒

*你會喝酒嗎: cocktail only,其他的都好噁

*常哭嗎: 被流著同款血的逆桑指著鼻子罵時總是會飆淚

*你常笑嗎: 搞笑時常笑倒是真的

*你喜歡去哪兒玩: 能填補心靈的地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玩的時候當然要大家一起玩啊乖乖XD

*如果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自然醒,有早有晚囉(  ̄ c ̄)y▂ξ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晴):  15-21度C的太陽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經驗要我先選朋友ˊˋ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給我機會讓我去改變命運

*你很自戀嗎: 不會,我自卑咧我ˊˋ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那好痛的感覺ˊˋ

*你交幾個男(女)朋友: = =

*你有特殊嗜好嗎: 什麼叫做特殊嗜好?(  ̄ c ̄)y▂ξ

*你現在好嗎:有心情寫問卷時是能差到哪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