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時鐘在很不健康的情況下規律了真的很完蛋。

 

 

 

 

 

 

呃,雖然今天是例外。

大概10多分鐘前剛好粗略翻完tartuffe.雖然說還要查單字然後再重頭看過一次,基本上是挺好看的(才會讓我有一個晚上飆完的衝動)XD很神奇耶這篇劇本,神奇到中間N個scene都給我草草掃過看生字還可以看的很嗨then知道劇情的一路到最後。怎麼講,雖然說沒仔細看不準,tartuffe感覺就像是X視連續劇一樣狗血親和力十足然後非常有利於中途加入的讀者們般地不難懂。嘛啊,待我下次重新看完後再作最後評論吧XD

我承認想快速看完的主要原因之一是還有oz等我看跟電腦等我安心玩。(  ̄ c ̄)y▂ξ

 

噢噢對了,愛拔的prism版本決定好了~///。

事實證明陽光boy或是咬眼鏡阿呆都比不上區區手上的幾瓣玫瑰花(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