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不對文就圖不對文XD

 

 

 

level三溫暖的一天XD

先是到SOGO走馬看花什麼都沒買(咳嗯,倒是吃了不少= =)

然後到夜市後整個不一樣XDD(雖然說也不是敗很多)

 

 

晚上跟喵難得的見面。

在他還沒到之前,夜市那裏就人山人海了。觀光夜市小吃部的廣場上有"我的億萬麵包"的活動,我沒湊近,只是遠遠的在捷運站裡透過欄杆望過去…真是多人(廢話)。台上演員們似乎在玩奇怪的遊戲,什麼面對面夾住什麼東西的樣子?抱歉沒看很清楚XD

會合之後一路上都是de ja vu的充氣動物們XD太頻繁了很礙眼好嗎XD這次還多出了很多其他動物夥伴,獅子、熊貓之類,好不熱鬧?XD由於實在是走到哪出現到哪,到最後看了也覺得很累(噗)

出遊是因為我想買衣服加上喵想看帽子,所以我們異於平常(?)的不斷鎖定服飾店。米色毛衣外套真的很溫暖又好穿啊!比起M●JI的實在是有過之無不及又超便宜(相較之下啦真的啦!),近兩千的1XXX跟近五百的4XX……先看前者再看後者淚都要飆出來了我。

一件針織外套+兩件式Tshirt,感覺非常好。

btw,喵買了一件很有趣的針織小外套!很可愛喔!!XD

可惜帽子沒買,款式跟M●JI有像到可是真的不輸它呢。

 

 

之後呢‥‥‥小小迷路了幾下,努力朝夜市正確之路行進中時,尾戒攤確確實實的把我吸走了XD應該是花了一點時間,選了兩枚。第一次在手指上套上戒指感覺真的很特別呢…。也不是要好好打扮或什麼的,純粹只是想要(防小人跟守財XD)。也想過這樣到底算不算的上"浪費",最後結果就是我省吃儉用又不是把錢拿來積灰塵用的而且這又不是珍珠真皮大衣你一定要這麼計較嗎(  ̄ c ̄)y▂ξ

 

XD

偶爾為之不過分吧?況且也確實用不到太多,好啦至少在我自己設定的範圍內。

 

 

就這樣(總覺得被我寫的很敗家的感覺= =沒有啊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