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之後的大雨讓人走的狼狽。

很狼狽的被淋濕(即使有雨傘),狼狽的去考試,再狼狽的走回家去。

 

 

早上去了高中校慶,常見的臉跟少見的臉都有。即便不是所有人我都熟的可以聊天打鬧,那一個半小時其實真的是很快樂的!然後看著大家幾乎都考完期中考悠悠哉哉的玩樂,突然不知道我到底在作什麼。雨水不斷的濺到我腳上,大雨有時候真的很討厭。

英檢,嘛啊...要是有時間準備的話,應該是不會這麼令人憂心吧= =不斷的幌神跟聽錯,有時候我真懷疑我的耳朵到底是用什麼做成的?隔音板嗎?( ′-`)y-~左邊坐著一個高中生,高中生的前面....大概是國中生吧?看到他們坐在我附近的時候真的心理小小覺得奇妙了一下,順便慚愧一下當時的我都在幹麻...= =+

回到家後整個人就是懶散啊.....開了報告視窗,卻完全沒有想碰的動力ˊˋ

啊啊啊好沒力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