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真不會寫REPO)

 

 

太嗨啦!!

TENIMYU 最高啊!!!!

原來我真的可以尖叫啊XD不來看tenimyu都不知道我有這項潛能XDDD

事實證明臨時決定的首場票是買對了!首場明顯的可以感覺到那個POWER啊POWER!!!不管是台上台下,新舞台的屋頂真的差點就可以掀開了XD

冰帝的開場酷斃了啊!!我到現在還記得他們的旋律XDD

"strong enough to fight!!"

看到老字號演員(XD)整個就是感覺都上來啦!!首場剛開始的時候我一度以為我是在看DVD,好真,又好不真。加藤先生還是一如以前的帥氣XDD冰帝的舞有些很有難度,要整個跳起來耶,重點是跳起來還要做動作。

青學的歌我好愛/////而且這舞好辛苦的感覺= =又跪又扭的好困難可是在台下看的好爽XDDD歌詞裡印象最深的就是"the top the top the top...(loop)"不斷的重複然後很有勁的往後轉,媽啦我都激動的在發抖了XDDDD直到唱完後很久最後那幾句還在腦裡游來盪去...XD

(感謝更正= =+)

詳細劇情就不多說,反正網路上到處都有,還絕對比現在這篇詳盡XDD

想說的是謝謝!!對所有的演員所有的staff,謝謝你們,願意將在日本就不知道感動了多少人的網舞傳遞到了台灣。整場表演中,從台上接收到了很多,有幾幕差點就要掉眼淚了Q_Q

到現在我還有點嗨(昨天根本就是嗨過頭好嗎),好久沒有過為了某件事物這麼激動了:)

感覺超好ˇˇ

12號的午場跟晚上的千秋樂不能看好可惜,好恨啊T皿T

交大你那啥排課!!!還我午場!!!還我千秋樂啊啊啊啊啊啊!!!!!!!!!!!

 

 

 

 

以下是不公平偏心時間,會感覺不快的還請麻煩繞道XD
雖然這裡人很少,不過該防的還是要防,至少我有告訴你不能接受就請讓路XD

愛拔小笨蛋!!!!!!!!!

你根本就是美少女、美青年、大正妹啊啊啊!!!

有誰比你更犯規的啦!!!啊???

飛吻不用錢的是吧!?(是真的不用錢XD)

還有那SOLO!!!首場的時候音樂剛開始你那什麼感撩人的姿勢啊!!!

果然是歷經磨練!!!最後飆高長音的時候真是穩定又有POWER!!!!

最後的POSE真是電死人不償命啦啦啦!!!

GOOD JOB!!!GOOD JOB!!!

放心吧!明年就算你不會來,我還是會去看!!!XD

還請你幫忙加持/集氣讓網舞到台灣演最後最終的立海公演甚至是最終DL啊啊啊啊啊!!!!!!

(讓小兆不得不掏錢然後讓她也激動的雞皮疙瘩!!!!)

愛拔講!!!!謝謝你!!!!!!!!!!!

 

 

然後是大輔!!!!!!!

大輔大輔你好帥!!!!!!!!!!!!

誰說你沒比城田優帥的!!!???

人家是犯規混血,你就是那正統大帥哥啊啊啊啊啊!!!!!!!!!!

還煞到喵!!!!多成功啊大輔!!!!!!!( ̄▽ ̄#)﹏﹏

下午場對不起!!!!我很俗辣的看大家沒叫就不敢叫!!!!!!

晚上我有用力叫了!!!!!大家還是很喜歡你的!!!!!!!!!!!!!!!!!

首場的巴士上謝謝!!!!!!

謝你拉開窗簾!!!!!!!還跟我們比YA!!!!!!!!!!!!XD

歌超讚!!!!!我愛你啦大輔!!!!!!!!!!!!!XDD

 

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