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注意都不知道,一下子過了這麼久。

幾年了啊……?

 

皆傳、完全版。最近是很流行漂漂亮亮的重新印刷嗎?XD

 

看的我都心癢癢了XDDD

 

從差不多10歲出頭開始到現在...時間過的真是快速啊(  ̄ c ̄)y▂ξ

還記得以前天天瘋狂從學校衝回家的日子呢XD是啊,加快腳步趕上放學後第一班公車回家就是為了看劍心XD,然後還因為補習等等看不到每次都錯過的劇情一個人哀怨XDD還有呢!網路逐漸起步的時候,抓到機會就上網搜尋相關的網站,然後看他們寫的文章。說是文章,其實也就是同人,不過重點是基本上沒有BL,也很少純粹送糖的愛情文---絕大部分都是感嘆歷史與人物背後辛酸的文字呢。(我想文筆最強盛的那個時期就是因為這個吧?XD)遇見了一些我很喜歡的人們,有了很多話題可以談,非常高興︰D

追憶篇、星霜篇,當初還都是自己偷偷跑去買的咧!

 

過了這些日子,完全版與當時的畫風也有了明顯改變,但是曾經喜歡過的事物是不會忘、也不能否定的吧?

 

 

給我的感動那麼多,我很快樂、謝謝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