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了。

這裡人很好。

很多地方都值得好好深入---現在以及未來的校園


才第一天就任性了(笑)


有感覺起來很快就能成為好朋友的室友喔XD

我最喜歡裝熟魔人了XDD

希望能一切如我所願的循序漸進。


喔對了對了

曾經有這麼一個O中

今天居然一臉驚訝的瞪著我的出現。哈。

我可不想跟你當同學,我說真的!

誰說大直人就只能在大直該有的位置?

就衝著你那眼神,等一切就緒後學校就開始了,生活就開始了

你等著看吧!


哪!明天的輔導,能不能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