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口口聲聲說了要換到這裡來,
結果還不是一直都賴在那裡、不想離開。

現在想想,“那裡”可能就是自己心目中,那個可以自由自在盡情任性的地方罷。
那是個不管什麼性質、長短,就算是無聊,也可以無聊地很盡興的地方。然後,在拖延了這麼久之後、終於該道別的同時,我開始覺得不捨。並非就此切割永不往來,只是當那個充滿稚氣的地方被總該長大的自己設為即將過去的成長歷史之時,說是完全欣然揮別其實真的是騙人的啊!

雖然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小動作,畢竟這是從之前的自己就決定好了的事,總要去做。

在全新的“這裡”,無形中自己給自己的規範遠比“那裏”還來的多。也許這麼想是很無聊沒錯,但我就是覺得它具有某種讓自己更成熟的意義存在。而我呢,希望自己能更成熟些哪!

照片上是東京市區的代代木公園(是吧?)。
曾經是某些人的起點,那些人後來都在不同的人生舞台上奮鬥。
當然,我也不會輸呢。

……從我的起點開始往前跑,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