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標題那麼感性(?)

不過畢竟真的都是叛逆期的時候看到的東西呢!

不得不說影響很多?(???)XD

 

 

 

 

照時間順序來的話首先是這個:

sana01.JPG 

最近MOMO台在播這個,讓我不知不覺就跑去找了一些來看。XD

印象中那時候班上不管男女都有人在看(阿哈哈),某集紗南跟羽山道別那裡還是坐旁邊的男生演給我看的哩!(註:一人飾兩角)內容明明是小學生的故事卻很詭異,升上國中後更是錯綜複雜(?)。然後我超懷疑那隻巴比特是從哪來的XD為什麼會一直看下去呢?大概是那時候我也跟他們一樣年紀吧(啊說出來了欸)

同學朋友然後友情、然後愛情。時間過了之後,回頭想想,我不過是個國中生哪!XD過的不算轟轟烈烈,可是起碼算的上充實,而發生的那些事情都是這個階段以後再也遇不上的。所以,就算丟臉,可總是忘不了啊。(笑)

現在斷斷續續看了幾集,默默的想到以上這些:)

啊,之前有翻到OVA版…怎麼說呢,還是落落長102集的好XD

kenshin01.JPG 

來了!意義重大的劍心來了~(咦)

雖然比玩偶遊戲還要早看,可是卻比它還晚認真看下去,然後不可收拾的沉迷XD。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啊!每次在書店看到明劍的騙錢精裝版都會猶豫很久…然後因為價錢又很無奈的放回去ˊˋ。對我來說,這是部全部看完後一點也笑不出來的漫畫/動畫。先就漫畫來說,雖然結局很好很歡樂,我卻一點也笑不出來。動畫就…(唉),星霜篇真的是個很虐人心的東西ˊˋ說起來很矛盾欸,明明討厭星霜篇的"現實",可是又沒辦法完全接受漫畫的"理想",作者聽到了大概都要翻桌了吧。(唉)

至於為什麼會喜歡呢?剛開始只是很純粹的覺得很帥(齋藤vs.劍心),後來好奇心旺盛跑去搜網站的時候,看到了一些東西,然後才慢慢的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喜歡到會激動的胃痛那樣(真的唷)。說起來,這應該是部無可奈何的故事吧?在時間與時代之下,感覺起來無論如何掙扎都不會改變的故事。啊…當然故事沒有我講的那麼灰暗啦XD只是過了一段時間後再看,當初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覺,現在慢慢可以拿文字來描述罷了XD。

這時候看了一堆小說(正常向同人),因為寫文的都是高手,所以國文增進不少(???)。也有試著寫寫看齁,只是很快就放棄了XDD算是很特別的經驗欸。

漫畫沒收齊,動畫沒補齊(喂),寫真書跟設定集倒是有一些(也沒齊)。不過這都早早列在長大工作後必補的項目咧!=..=

 

 

 

逆桑看到我看這些都會冷冷的丟來一句"哈日"(本人也沒好到哪去),雖然沒藉口解釋(反正他也不聽),不過總是有哪裡跟這簡單兩個字不一樣的,我是真的這麼覺得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