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866.JPG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很歡樂也很花錢XD

 

 

 

CIMG1855.JPG

原本只有週二有排班的,基於愛玩又想抽獎的死性子硬是幾乎每天都到場,順便把每天都不一樣的食物吃個齊全:P上面這個茶凍真的很好吃,蝦餅我跟爛蕃茄都吃了兩份,除了餓到爆炸飢不擇食外是真的味道不錯~。

CIMG1863.JPG

創意市集也很酷炫,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對這些小東西一點辦法都沒有了。

結論就是在這攤買了一條項鍊外加夾式小耳環(參考上圖),還跟老闆混熟(雖然話題後來轉到其他地方去XD),人家很好心的送了好東西給我真是太感激了:D

CIMG1879.JPG

懶的形容了,放圖比較快。

項鍊下面是一個小包包,有啦我有好好善加利用。

photo 024.jpg

photo 026.jpg

星期二抽到電影票實在是受寵若驚,明明想抽的只有CANMAKE結果意外拿到大獎(  ̄ c ̄)y▂ξ

時間差一點就要讓我賤價賣出,念在那天考剛完趙哥期中,休息一下不為過吧?

photo 016.jpg 

耶呼~第一天就抽到心中大獎實在是太神奇了XDDDD

不過這顏色很淡…要多刷幾層才會有點指甲油的效果。

 

每年系上的活動就最期待這個了,不過今年剛好卡到社團也是這幾天,不少個瞬間出現了蠟燭三頭燒的窘境。還好,見招拆招。如果我還有心力的話等五月初社團告一段落後再來寫篇心力交瘁奔波成就記吧。嗯,畢竟是之後的事。

明年外文週就換我們辦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ime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